一杯新的西米露

见一个爱一个对不起>人<

利歪的bg文〖缘来〗

又又又又卡住了

*ooc预警


45

“是巨人!这里怎么会有巨人!”

“快跑!快跑啊!”


此时的我们,正在他们上空停滞着,看着地上疯狂逃窜的人们,比起高大的巨人就如蝼蚁一般,只需轻轻一捏,这渺小的生命就会逝去


“艾伦的信号到了,出发吧。”


韩吉的命令传到,其他人一个接一个的下到房顶


“待会要一直跟着我,听到没有。”

“知道啦。”


其实,所有人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,就我又没事干,秉着一起行动的原则,韩吉特地给我安排了跟着利威尔。在艾伦的来信里,有说过他和吉克达成协议,到时候吉克会故意露出破绽,让利威尔砍下后颈带走


吉克还没有出现,利威尔带着我找了个地方看着艾伦和战锤巨人的打斗


“利威尔,你说他俩谁会赢啊?”


我一副看戏的样子坐在利威尔脚边,要是旁边再有包瓜子就好了,这比电视里看的带感多了


“啧。”


利威尔就发出这么不爽一声,因为现在艾伦被战锤巨人压着打,还没有找到她的弱点


“我赌艾伦赢,怎么样?要不要赌一把?”


对于已经被剧透的我来说,这赌局是百分百胜率的,我已经开始想让利威尔做什么惩罚了


“我赌艾伦自己不行,待会肯定要我们帮忙。”利威尔似乎看透了一切一般,眼睛目不斜视的看着他们


“这……”我完全没想到利威尔能猜这么准,居然不跟我赌输赢,“要不咱还是不赌了吧?”


“不是你说要赌的吗?再扫一个月的地。”


说完,利威尔就使用立体机动朝艾伦过去,原来鄂之巨人已经咬上了艾伦的后颈,我又喜得一个月的地板


趁着鄂之巨人愣住的空隙,我也发动装置上去帮忙


“快撤!”


身后不知道是谁喊出的话语,子弹掠过的声音夹杂着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,阵阵惨叫声响起,许多来不及躲避的同伴从空中落下,我也只能赶快找掩护,和利威尔他们在一处房顶上静待时机


“吉克战士长!我们的战士长来了!”


楼下马莱人的狂呼很难让人不在意,一眼看去,吉克已经出现了


“要上了,都给我活着回来!”利威尔话音刚落,几乎都看不到人影了,我也赶紧跟了上去


“还不出来吗?利威尔兵长。”


吉克一边说着,一边抓起碎石向四周撒去,利威尔此时正和我躲在某个建筑的角落里,他静静的盯着手中的怀表,似乎到时候了,才收进衣兜里


“在这里等我。”


利威尔总是这样,说好的让我跟着,其实真正要上的时候只会让我等他回来


有吉克的配合,很快利威尔就拎着他回来了,艾伦那边也是得到了战锤巨人,没一会也到了


“真是脏死了。”利威尔看着上来的艾伦,一脚就踹了过去,“你还是一样的好踹啊,艾伦。”


面对利威尔这样的脾气可以说是见怪不怪了,艾伦也是一声不吭,立马就跟着他们去了另一处谈话,我告诉威尔要留在这


几人离开后,这边没怎么参加过战斗的新兵们还一阵欢呼,为自己打了胜仗而高兴,只有我们,为还要死去多少人才能结束的战争发出疑问


没人注意的门口爬上来两个孩子,是贾碧和法尔科,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,完全没看到,我慢慢的走到了他们旁边,一片阴影笼罩着两人,缓缓抬起头看着我


“恶魔,你们这群恶魔!”


贾碧恶狠狠的说出这句话,我伸手去拿她的枪,连我也没想到,在这种情况下,贾碧居然还是开枪了,枪声响起,萨沙也随之倒下


“萨沙!”


我一脚踢开她,朝萨沙跑去,大概因为我挡了一点角度,她射击的方向有些偏离,我用双手紧紧按住萨沙的腹部想为她止血,利威尔他们也闻声赶来


“我来。”


利威尔拉开我,让韩吉处理着伤口,子弹还埋在血肉里,现在里回去的路还有很远,韩吉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,她要在这里把子弹取出来,这样的决定让萨沙活下来了,却也让她一直处于昏迷中


“萨沙……死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
回到岛上时,艾伦刻意叫住我


“你是变数吗?我看不透你。”艾伦垂着头,看不清脸上的情绪,“如果是,就请你救救他们吧。”


没有过多的交谈,利威尔就带着我回去清洗身上的血迹了



作者碎碎念:

咱就让萨沙先昏迷一段时间吧害,第四季我没怎么仔细看,有点难写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