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新的西米露

见一个爱一个对不起>人<

利歪的bg文〖缘来〗

大部分记不清了,我看太多遍已经看不动了,详细有点记不清,将就着看吧害

*ooc预警


46

就现在来说,帕拉迪岛上的一切都是由三个兵团和女王在控制,由于艾伦的突然出现,他们需要共同商讨现在的对策,对于艾伦一直想要和吉克接触这一点来说,大家都持怀疑态度,所以,他们让利威尔带走吉克秘密看守


利威尔走的悄无声息,谁都没有告诉,只是在他们收拾东西的时候被我看到了


“现在就要走了吗?能不能带我一起去?”

“还不走。”


我的第二个问题并没有被回答,利威尔却被吉克叫走了,看着他的背影隐隐有些担心,我回头看向那些正在准备物资的士兵


“来路不明的酒,都不知道里面有些什么,就不能不喝那些红酒吗?”


一行士兵都被我突如其来的话语搞得莫名其妙的,许是看在利威尔的面子上才说了句尽量,没有一点由来的话自然不能让人信服


本来还想接下来几天多和他们交流一下,顺便再找一个合适的理由让他们不要喝那些酒,结果第二天利威尔就没影儿了,兵团外面又被一些新起的耶格尔派堵的水泄不通,我站在窗前默默的数起外面的人


“那边出事了!”


也不知道是谁说的,我本能反应就跟着一起跑到餐厅的门口


“就是她朝萨沙开枪啊!你的女儿现在还重伤昏迷,万一醒不过来了怎么办!”


屋内,贾碧狼狈的趴在地上,尼柯洛正拿着刀抵在法尔科的脖子上


“布朗斯先生,如果你下不了手的话,就由我来!”

“别冲动尼柯洛!”


我在一旁劝他,三笠,阿尔敏,康尼还有让全都来了,也试图让他放下刀


“别过来!我只是想给萨沙报仇!你们都别管!”尼柯洛说完,又把刀抵紧了些


“这事跟法尔科没有关系,你放了他!”贾碧疯狂的咆哮着


“快点清醒啊,你是马莱的士兵吧?”

“这个岛上全都是恶魔之子啊!”

“你一定是被那个恶魔女人蛊惑了,不要输给混蛋恶魔啊!”


在她一声又一声的咆哮中,周围人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,谁也不敢打破这个僵局


“尼柯洛,把刀给我吧。”


最终还是布朗斯先生出声,拿走了刀,场面逐渐平静下来,却突然冲出一只拿着刀的手,被三笠抓住


“我要杀了她,为姐姐报仇!”

“卡亚……”


一片混乱中,韩吉扶着一个人慢慢走了进来


“好吵啊你们,”就算是如此虚弱的声音也无法让人无视,“能不能让我吃点饭,我想吃肉。”


所有人都愣住,视线齐齐的盯住那个身影,萨沙因为刚醒还有些乏力的靠在墙上,贾碧呆呆的坐在地上


“你们……真的不恨我吗?”

“你的伤没事吧?”


萨沙淡淡的关心着她的伤势,却让贾碧无地自容,安顿好几人,尼柯洛默默出声


“快给那孩子漱口吧,酒流进他嘴里了,不过现在应该也来不及了。”


“酒里有什么?!”最先反应过来的韩吉紧紧的抓着他的衣领,焦急的询问着


“刚来岛上,船上的第一批红酒有吉克的脊髓液在里面,伊蕾娜特地吩咐了要给先分给高阶长官们。”


尼柯洛交代了所有事,一群不知道哪里出现耶格尔派突然把我们都围了起来,嘈杂声中我打伤了几个人逃了出去,身后的韩吉也看见了我,奋力的喊道


“快把消息带给利威尔!”


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开始帮我拦住追兵,直到枪声响起,才默默站回原地,我也差不多跑没影儿了,耶格尔派已经大部分潜入内部,我逃跑的消息自然也传到了伊蕾娜耳朵里


“跑不了多远,把人找回来。”

“不用了伊蕾娜,先找到吉克的所在地。”


同样从牢中逃跑的艾伦也和他们碰上头,制止了伊蕾娜的行动


静悄悄的夜晚,在这样的世界里靠双腿行动简直不可能,我趴在城墙上观望着,右下方有个落单的,整挺好,我几下把人解决,抢了匹马和身上的立体机动装置,周围的士兵睡得正香,完全没发现我已经出了城墙


与此同时,利威尔那边火光四溢,正坐在吉克对面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