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新的西米露

见一个爱一个对不起>人<

利歪的bg文〖缘来〗

灵感有点缺稀(。•́︿•̀。)

*ooc预警


44

夜已经过半,房门却突然被打开,并伴随着一声急急忙忙的呼喊声


“利威尔!快来看这个!”


躺在利威尔怀里的我被这声音吓一跳,猛的从床上坐起来


“是韩吉啊……”


看清来人我又躺了回去接着睡,利威尔却微微揉着眼睛坐起来,沉浸在急切中的韩吉还在一直叫我们快点起来,她还要去叫其他人


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,利威尔收拾好自己后也把我拉起来,直到带着着凉意的衣服都穿了差不多了,才有些清醒


“利威尔,下次要记得锁门啊。”


我一边打哈欠一边说着,利威尔闷声不说话,就坐在一旁替我把纽扣扣上,看来待会是没什么好脸色了


在韩吉的催促下,大家都纷纷从睡梦中惊醒,并齐齐的坐到一起,趴在桌子上,等利威尔踹开椅子坐下,看到他摆着一副臭脸,睡意都被吓得不知道跑哪去了,赶紧坐直了身子


“大家都醒醒,有重要的事情说。”


太久没有见韩吉严肃的样子,应该是有什么严重的事,所有人不由得打起精神


“我刚刚收到了艾伦寄来的信,你们都看看吧。”


这句话成功也把我的瞌睡虫赶走了,凑到利威尔身后和大家一起看着,随着时间的逝去,气氛逐渐变得严肃起来


“所以,艾伦那臭小子是想用他自己来威胁我们去协助他?”


利威尔看完后就总结出这一句话,脸上的不高兴越来越明显


“是这样。”韩吉向我们分析着现在的趋势,“现在的艾伦对我们非常重要,如果失去了他,马莱那边势必会向我们发起进攻。”


利威尔不满的嘁了一声,这种威胁的感觉令他很不爽,没有人说话,安静的空间内只听得到凝重的呼吸声,最后都不欢而散


天渐渐亮起,调查兵团一改往日的松散,都在不停的准备物资,离艾伦通知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



作者碎碎念:

好纠结啊!!萨沙要不要写死啊,不写死的话怎么搞比较合理,我好纠结,唉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