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新的西米露

见一个爱一个对不起>人<

利歪的bg文〖缘来〗

大概算过渡章节?很水就对了

*ooc预警


43

记得那次大战过后,埃尔文退位后就和他父亲一样,当了一名老师,不同的是,他讲的都是真相,关于世界的真相。调查兵团在韩吉的带领下,一路清除无垢巨人,并在不远处安插人手,尽量留一到两个巨人迷惑对方


想起之前第一次来到海边时,利威尔的不适应让他一点也不敢靠近,韩吉还抓到只八爪鱼拿给他看,虽然表面没什么变化,但还是把利威尔吓得不轻


在我强烈的要求下,利威尔终于舍得迈近一步,浪花轻轻拍打在他的鞋上,感受着温柔的海风,周围全是一片打闹嬉戏的场景,利威尔当然也没躲过,被我泼的全身都湿了,上来就想抓住我


我一把推向利威尔,双双向后倒去,微凉的海水包裹着身体,但利威尔灼热的体温让这一点凉意显得微不足道,他伸手环住我,旁边的打闹声中似乎夹杂着利威尔很轻的笑声


日落回程,利威尔的脸逐渐黑下去,原因是被风吹干的衣服上传来阵阵海腥味,里面还有一些颗粒状的东西,一回去,利威尔就迫不及待的把我一同拽进浴室,下手很重的清洗着我身上的味道,晚上又闷闷的坐在门口,不停的放着清洁剂,手里使劲揉搓着刚换下来的衣物


终于再也没了那股腥味,利威尔满足的抱着我睡了一晚,手还一直抚摸着亲自给我洗完散发着浓郁香气的我的头发


后来,还是照常生活的兵团一如既往的招兵训练,不过安稳的生活让这些新兵的质量远不如从前,韩吉安排在外的调查兵们也是截到了一搜来自马莱的船,船上人员的叛变让大家都始料不及,但他们帮助岛上各种技术的发展,让大家渐渐放下防备


我们也伪装过去到海的另一边马莱,那里的技术发展比帕拉迪岛上的还要先进,大家都好奇的四处观看,利威尔对于这些新奇的东西还是不习惯,就像当时研究出的新立体机动装置一样,他穿上后还有点行动僵硬


“笑什么?”


这是当时利威尔的疑问,我看到他种种不适应的防备后联想起之前的场景,不禁笑出了声,再之后,利威尔回去后是完完全全的放松了,内心可能在想终于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吧,真是难得一见的兵长大人


不过,当那群马莱人拿出红酒,艾伦也失踪了后,我想,原来开心的日子过得这么快啊


在这些对于岛上的人来说新奇的事物,就算我如何劝说,也没有办法阻止他们去尝试这可能掺了脊髓液的红酒,况且我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


直到我们收到了一封来自艾伦的信,这陷入平静的僵局终要打破



作者碎碎念:

难写,居然都写到第四季了,但还是总觉得故事不应该就此结束,唉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